這個畫風真的是京阿尼作品嗎?聽說本話是之前 OVA 剪接而成,所以上色的方法還是 old-style,一整個不能習慣 OTL

但是劇情非常棒,能夠引起觀眾的注意跟好奇心,會讓我有繼續看下去的欲望,而且節奏控制的不錯;聲優的表現可說是中規中矩,沒有特別出色的表現,不過ユメミ的聲優配起來太過老氣了,不像個 13 歲的少女。

系列構成真的是很好笑……XD

j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又是一本中等深度的坑……

天空之鐘響徹惑星 7的圖像

流暢!痛快!背叛!便當(雖然只發了一個給有名有姓的角色,但是無名氏倒是死了一堆)!組織分裂!

這本是這次看的三本中看最快的(雖然厚度是 TxH 7 比較厚)。烏路可與麗莎琳娜終於獲救了,但是烏路可的記憶還是沒回來……某獵人少年的動作還真是積極,相信本部小說結束以後應該可以抱得美人歸吧。之前明明就是個影薄的角色……

菲立歐真的是人生的勝組(無誤)

j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小實壞掉了……

TIGERxDRAGON 7!的圖像

老虎覺醒的一集,也正式宣告小實出局了。亞美則是一開始就不在有力競爭者列表內。因為出場太晚的關係,讓她沒有辦法跟老虎與小實競爭龍兒,而且她也不是會奪人所愛的人。

本集中間,老虎的「聖誕老人告白」不知道騙了多少眼淚走……T_T

j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原來我 #2 和 #3 的感想都沒寫……

黃昏色的詠使 4的圖像

本集庫露露戲份超級無敵少,整本書都是奈特挑大樑演出,主題是奈特與庫露露的「互相依賴」。這個系列的第三本開始主題就圍繞在這兩個人的感情上發展,到了第四集更讓庫露露的好身材殺必死大放送 XD

個人覺得閃光彈的強度沒有上一集強,故事也更加流暢了,但是作者斷在這裡就是故意要大家去買第五集嘛 OTL

另外,個人比較喜歡竹岡美穗在這本的插畫。

j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napshot20090112014642

明乃的女僕裝姿……

snapshot20090112014749

此瀨戶非彼瀨戶啊 XD

snapshot20090112014958

可憐的父兄桌,聽到自己女兒跟妹妹否認自己有哥哥跟爸爸的時候,當場囧在那邊 XD

snapshot20090112015336snapshot20090112015137 

原來留奈這麼怕鬼 XD

這次的OVA跟TVA一樣好笑,尤其是後面的留奈遇鬼記,整個氣氛做的超棒。
最後揭曉謎底的時候,果然是瀨戶一貫的搞笑模式 XD

j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231607554065

第一眼看到的時候真的以為由綺被NTR了……

1231608076078

這招好!但是只限於妳是正妹的時候,對 Galgame 的男主角才有用 XD

1231608507558

這男主角真的很不上道,打電話回家要錢結果老爸拿食物給他還退回去……

看了會很怒的一話。這男主角根本就是雜碎啊。先不說複雜的男女關係,他對他老爸的態度真的令人不敢恭維。
看來這部的風格就是這樣,屬於較於復古的分鏡跟演出,甚至可能比較偏向藝術電影類型,但是採用的畫風與上色比較偏向現代動畫。聽說製作群是魔砲那群……

相關閱讀:

j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231221096636

這大腿不錯……(被拖走)

作畫相當不錯(不愧是Sunrise),故事看起來世界觀頗大,一開始很沉悶……
等到福山飾演的レオパルド一出來馬上high翻天……低能的實在太棒了 XD

本季確定會續追的一個番組。

相關閱讀:

j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231002348925

OP: 『深愛』by 水樹奈奈,不錯聽,會讓我想買。

1231002485245

平野綾在這部裡面用的聲線完全是個長瀨湊,違和感還蠻大的。

12310023112141231002220504

平野跟水樹是學妹與學姐(偶像藝人圈)

1231003790349

由綺還蠻有急智的,把弄髒的衣服當作造型。

1231003810899

CAST 還蠻豪華的……

先不論中後段那段奇怪的演出,整部動畫其實是很不錯看的。不過演出的手法比較復古,可能需要一點時間去適應。畢竟是Leaf的招牌作品之一,故事應該沒有什麼好講的,再接下來就看動畫監督要怎麼表現了。

另外希望平野趕快融入故事裡面啊……現在妳的聲音就好像獨立於作品以外一樣。

相關閱讀:

j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