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bite (名偵探柯南同人小說)

 「飛舞於黑暗中的白雪……
  染上紅色的鮮血……
  很美……
  不是嗎?
  雪莉……」

* * *

「答答答答……」在雪莉專屬的研究室裡,鍵盤聲從來沒有間斷過。
褐髮的女子盯著螢幕上的實驗數據,推究著一切可能的原因。完全沒有注意到有人已經悄悄的闖進這個原本屬於她的空間。

「別累壞身體了,雪莉。」男人低沉的聲音傳進她的聽神經中。「組織還需要妳。」
「喔……」不情願的點了點頭。《要不是為了姊姊……》  「來。這是咖啡,妳最喜歡的那種牌子的。」
「耶?」她停下手部的動作,端起馬克杯。「你怎麼知道?」
「從妳姊姊那打聽來的。」把蓋住額頭的、金黃色的頭髮撥開。「那我走了。」
「謝謝……」

聽到了這句話,原本把耳朵附在門上的金髮美女,急急忙忙的離開研究室門口。
琴酒走後,研究室裡又恢復了原本單調的鍵盤聲。

* * *

「呼──呼──」苦艾酒大口大口的喘著氣。「你真行……」
「還好。」把身體從苦艾酒身上移開,琴酒慢慢抽著雪茄。「倒是妳,最近不但體力變差了,連身材也變了。」
「女人嘛,總是會老的。」一邊用浴巾包著身體,一邊說。「我看我對你的魅力是越來越比不上那位從美國留學回來的『小妹妹』了。」說到「小妹妹」的時候,還特別加重語調。
「我不諱言我喜歡年輕女孩。」琴酒慢慢說道。「不過成熟女人也有成熟女人的韻味。」
「哼。誰不知道你是組織裡著名的少女殺手。」苦艾酒坐回床上。「許多年輕女孩一進組織,馬上就被你『吸引』了不是嗎?只有那個女孩例外。」她停了停。「我看你是覺得很不平衡吧。」
「是嗎?妳確定?」琴酒露出意味深長的微笑。

* * *

「雪莉,那個藥研發的如何了?」
面對老大,雪莉心裡還是有些害怕。不過她盡量讓自己表現出鎮靜的模樣。「快要完成了,老大。現在剩下人體實驗的部分。」
「那好,從今天開始,把藥撥一些給外勤組的去實驗。」
「是。」

走出了密室,雪莉深深吸了一口氣。她抱起作報告用的資料,準備回實驗室。不過她卻沒注意到迎面而來的人。
「哎喲!」
「痛……」

「是妳啊……」
「對不起……」雪莉看著這個比自己高一個頭的男人,說。
「女士優先,是我自己太不小心了。」琴酒說。「我幫妳送過去吧。實驗室嗎?」
「啊……這個……嗯……」

* * *

兩人並肩走在走廊上,果然招致許多組織成員的側目。

「啊……那不是琴酒和雪莉嗎?」
「他們是一對戀人嗎?我怎麼都不知道?」
「笨蛋!妳不知道琴酒有那種嗜好嗎?」
「喔,對喔。」女成員拍了一下額頭。「新來的總是會經過這種洗禮啊……」

「……。」雪莉假裝沒聽見似的,快步走進了實驗室。

* * *

過了幾天後的情人節,雪莉買了盒巧克力與一條葉型的墜子,算是答謝「他」幫自己搬東西的禮物。
巧克力早已吃完了,墜子現在正握在琴酒手上。

《背叛組織的傻女人……》

《完》


這篇是 2001 年西洋情人節的作品 XD
當時我還是小高中生啊…(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