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Kanon
    這不用說了吧,一定要跟的...
    看完第一話對京アニ信心十足啊。雖然對於沒玩過原作的人可能還是平凡了些。

    預計會看 RAW,每週看。字幕組看流鳴的。
  2. 夜明け前より瑠璃色な Crescent Love 01
    看來第一話很合我胃口,不過總覺得後面可能會鳥掉。
    まぁ,再觀察幾話好了。

    字幕組看HKG,看不完可能性極高。
  3. あさっての方向。
    第一話看完以後決定繼續看下去,不過如果有台版漫畫的話,我大概就會播完才看吧……。(僕等がいた就變成這樣了……看過漫畫就懶得跟動畫下去 Orz)

    字幕組還沒挑到好的。
  4. DEATH NOTE
    會看,但是應該是兩、三個禮拜才看數集吧。
    它不是我喜歡的題材類型。

    字幕組應該會看PSS。
  5. ネギま!?
    每週看直到新房惡搞太過為止 (?)

    字幕組會看NGMFans
  6. Pumpkin Scissors
    一樣會看,但是應該也是兩三個禮拜才一起看完。
    它也不是我喜歡的題材類型……雖然說看完第一話覺得很棒就是。

    字幕組也還沒看到好的....看Hubert看哪一種吧。

我論我老闆把我打死的可能性? (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