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e about さよならピアノソナタ―encore pieces

本篇當然有捏,如果不怕被捏的話請繼續往下看吧!

最後的短篇集,分為四個短篇以及最後的極短篇。

  • Sonate pour deux

彩圖閃到我了──!

天啊這彩圖怎麼可以這麼閃,睡到一臉呆樣的小直和(接近)依偎在他懷裡的真冬!
Oh my God...這種平凡的幸福才是最棒的(京介調)

故事則是描述兩人交往六年之後,小直被包括乾燒蝦仁樣(這裡一定要用敬稱,他對女兒的男朋友真的是好到太過分了!)、フェケテリコ的成員、蛯沢家的管家等等逼婚的故事(無誤)

要說閃的話,求婚那個場面當然是很閃啦……不過我覺得最閃的是下面這句:(僅憑印象寫出,不是完整的翻譯)

「蛯沢同志說你接吻的時候臉都會向右傾。」
「真冬連這都告訴妳了嗎!?」

啊啊果然是這樣啊(戴上墨鏡)

  • 翼に名前がないなら

千晶與新加入フェケテリコ作為支援成員的女孩橘花的故事。
嘛,橘花那個發言也實在還蠻勁爆有魄力的,十五年的孽緣我就用二十年來打破!

  • ステレオフォニックの恋

ユーリ的故事,描寫本篇第四冊後半空白的部份。不過讀過這篇以後,ユーリ的性向越來越撲朔迷離了……
本人說他兩個人(小直和真冬)都喜歡,可是最後又對媽媽說他單戀真冬……

另外插畫有萌!不過居然是穿人家真冬穿過的學校制服!這實在太超過了啊!!

  • 最後のインタビュー

響子大人的故事。最前面檜川夫婦又小小地放了閃光。

  • だれも寝てはならぬ

哲朗的回合,接著第一篇之後的極短篇。以小直結婚為契機,審視哲朗自身的愛情、親情與友情的關係。

由他對小直的吐嘈來看,是想抱孫子想瘋了啊(這絕對是大誤解)


絕對是讓Fans大滿足的一部短篇集,不過誰來給他動畫化啊!!還是Galgame化(被拖走)

相關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