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理解為什麼這本書會紅成這個樣子了……(以下有捏)

標準的 Boy meets Girl,非常王道的劇情,然後再加上階級的差異,還有孩提時的情愫。
離開地面到寬廣的天空,沒有任何會說三道四的他人,這時階級什麼的都不重要了。僅僅只有兩顆心緊緊靠在一起。
好像有許多人覺得空戰描寫的不錯,但是老實說我覺得這空戰就是夫婦倆輪流放大絕啊。精彩的空戰(追逐戰)單單只寫一方感覺就差了很多。
我認為書裡描寫空戰是用來更加深兩人的羈絆。最後的空戰根本就是夫婦同心啊www
不過,最後的結局完全是真實系的。好痛啊。

整本小說從頭開始就有股想要派人幹掉廢柴皇子,然後擁立女主角為女皇的衝動。
無論你地位血緣如何崇高,這種廢物配不上她。

可是,最後笑著擁美人入懷的卻是這個廢柴。好痛啊。

最後一幕的描寫幫這部小說加了好多好多分。
雖然我猜到飛行員必定會追上去,但是那支舞讓我大感意外。

那支舞一定給了她之後數十年人生中的勇氣。

相關閱讀:

唉,我還是覺得虛構故事就是要 Happy Ending 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