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樣有捏他。


小直這一集一直在踩地雷啊。從禮物的選擇到學姐的告白,還送兩個人一模一樣的禮物……
這集應該是小直被揍得最慘的一集吧。

「……為什麼是我……沒有更好的男孩子嗎?」
喜歡上一個人,有時候並不是因為沒有更好的另一個人啊孩子。
這句話真的很痛,說出來以後就沒辦法恢復原狀了。
「男女之間的告白就是這麼一回事。」

「這叫作<Sgt. Pepper Inner Groove>,將唱片最裡面那條溝製成能重複播放,所以若是不按下停止鍵就會一直撥下去。」
雖然音樂可以一直 repeat,但是人生不行啊。畢竟「天下無不散的筵席」。
不管快樂或悲傷,日子總是要一步一步走下去才行。

「當我六十四歲時,妳仍會支持著我嗎?」
Sixty-four. 多麼恐怖的時光啊。
但是更悲傷的是,那個我心裡的空間,並不是為妳所準備的。

「你那沒用的個性是遺傳的!真是抱歉啊!」
但是哲朗大叔你真是太帥氣了!小光心中的你像《死亡筆記本》中的L也沒關係!
(畢竟鄰居都誤認哲朗是萬年重考生了,長得帥氣一點幼齒一點也很正常吧!)
小直能得到真冬,100%是你的關係!(拇指)

這集換譯者了,有些地方讀起來怪怪的……
例如第一頁題詞的斷句。我覺得應該是「倘若那份贈禮夠厚重,那麼即使基金會本身,抑或是設置基金會的文化毀滅,(它)也足以長存,並持續給予恩惠。」
不過漏字變少了!這點我要給予肯定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