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日本旅行其實大概在八月就決定要去了,不過只決定了機票和住宿,其他的行程都是到日本飯店才決定的XD
之前出國都是帶 Thinkpad X 系列,這次改帶了 Macbook Pro。

IMAG0317
台北松山機場,今天搭乘日本航空JL032班機,15:15出發前往日本羽田機場。

不用從桃園出發,由我家搭捷運出發,只需要提前兩個半小時左右就可以準時抵達機場,到了日本之後也只需要不到半小時就可以進入東京市區。

IMAG0318
松山機場國際線出發出口

管制區有當時尚未啟用的自動證照查驗櫃台,不過人工櫃台也沒有多少人就是了,很快就過了移民官到了免稅店區。

IMAG0323
這就是今天要搭乘的 Boeing 767 了。

在飛機上吃了沒得選擇的雞肉飛機餐,經過了兩個多小時的飛行,終於到了日本羽田機場上空。
卻遇到人生第一次降落重飛......明明看到陸地了居然沒辦法降落真的是蠻令人緊張的。

IMAG0324
到羽田機場了。

第一天住的飯店 Hotel Sunroute Patio Omori 剛好在京濱急行車站的旁邊,於是拿出 Suica 卡搭乘京濱急行到了旅館。

IMAG0326
日本的旅館都小小的,不過這家旅館設備還不錯。

IMAG0327
跑去附近的吉野家吃了宵夜就回旅館第二天的景點了。最後決定到橫濱遊玩一天,然後再搭新幹線往京都。  

arrow
arrow

    j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