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比昨天稍微晚了點起來,吃完早餐後就跟著 BlueCat 往近江八幡前進。

IMG_6179.jpg  

近江八幡是著名的水鄉,沿著運河散步是非常有名的一條旅遊路線。

IMG_6183.JPG  

可惜來得太早,雲還沒散去,照片拍起來不是那麼好看。

IMG_6203.jpg 

當藍天露出來的時候,照片變得亮麗很多。這張照片有點逆光了......

IMG_6204.JPG  

蠻特別的橋,沒有橋墩而是用船來代替。(船應該還是有固定住吧?)

IMG_6216.jpg  

日牟禮八幡宮神社。當天剛好是七五三,看到許多爸爸媽媽帶著小正太和小蘿莉跑來跑去。

IMG_6238.jpg 

搭上纜車往八幡山上,在山頂看到漂亮的紅葉,於是趕緊拿出照相機出來殺記憶卡:P

  IMG_6267.JPG  

這就是我們當天搭的纜車。

IMG_6273.JPG

從山上下來肚子餓了,在附近的「西川」吃近江牛壽喜燒。一份要價日幣3,990元。
雖然很貴,但是是我這次在日本吃到最好吃的一餐(也是最貴的一餐XD) 

IMG_6274.jpg 

吃飽喝足,走出餐廳,才不遠就看到舊八幡郵局。古樸的建築也殺了不少記憶卡。

IMG_6281.JPG  

似乎是把小沙包當成裝飾掛在窗邊?

下午與 BlueCat 搭車回京都,到百萬遍知恩寺逛手作市集。

IMG_6290.JPG   

逛到這個原木彩繪的攤子,攤主說可以拿照片給他畫在木頭上。於是 BlueCat 就拿著他家貓咪的照片請攤主畫上去請攤主把他家巴塔畫上去,結果真的我覺得也蠻像的。(XD)

(借用一下 BlueCat 與攤主合照的照片 :P,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接著跑去看了一乘寺下松,宮本武藏與吉岡一門決鬥之地。

IMG_6298.jpg  

據說這棵松樹已經不是原本的那棵,而是後人再度栽植的了。

走到這裡也很累了,在路邊找了一家牛丼烏龍麵專賣「なか卯」填飽肚子後,兩人討論了一下,決定往伏見稻荷神社前進,來看看傳說中的夜間參拜。

IMG_6301.jpg IMG_6304.jpg  

IMG_6311.JPG 

晚上的伏見稻荷老實說挺可怕的......還好沒有台灣常聽到的狗吠聲。
另外就是千本鳥居真是有夠遠有夠長的......走到腿快斷掉orz 

IMG_6316.JPG 

不過從山上往京都方向鳥瞰,夜晚美景盡收眼裡。

IMG_6319.jpg IMG_6322.JPG  

附上累癱沒生氣拍出來的照片一張orz 其實現在自己看這張照片覺得還蠻可怕的......
還好沒有臉色蒼白還是背後出現什麼東西 :p 

arrow
arrow

    j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