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學少女 3的圖像

真是太棒了……(靈魂出竅)

 

開始進入整個系列的主線。粗體字仍然令人摸不著頭緒,結尾更丟下了超大伏筆與震撼彈。遠子為心葉著想的程度令人動容,關係不像朋友,也不是戀人,反而更像母子。琴吹七瀨傲嬌萌力完全展現,藉著台詞告白,可惜心葉遲鈍;最後為了擔心心葉,喪失了在最後兩章的出場機會。更不用說獲得戲裡戲外高評價的遠子學姐即席演出了。(不過想吐槽,那個年代的學期制跟現代日本應該不同吧(被打)

 

一旦開始進入主線,心葉的戲份陡然加重許多;美羽的謎團也開始浮現。我開始可以懂為甚麼美羽會對心葉說「心葉,你一定不懂吧。」然後從頂樓落下……

 

心葉,有遠子學姐,真好。然後,對琴吹七瀨,你是個雜碎。

 

封面,內頁插圖都好棒。七瀨看著心葉,遠子看著心葉,心葉與本集主角坐在長椅上,這三幅尤其是我的最愛。

感謝譯者HANA,讓我得以毫無困難地拜讀如此美麗又接近病態的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