序章

 

「我們是神也是惡魔。

因為……

我們要違逆時光的洪流,讓死者重新復甦!」

 

記得妳是這樣跟我說的。

一向冷酷的妳,那天臉上的表情,卻是溫柔而堅決的。

 

「回魂專線」這種只存在於遊戲裡的道具,僅僅憑我們人類的力量,真的可以製造出來嗎?

已死的人,真的可以從墳墓裡站起來,向大家打招呼嗎?

角色扮演遊戲裡面的復活點,真的存在於這個世界上嗎?

死亡,真的是不可逆的嗎?

 

「人是不能違逆時光的洪流的。

 如果想勉強改變……

 人類是會得到懲罰的。」

 

記得妳是這樣跟我說的。

 

「時間,會既溫柔又殘酷地,改變所有的一切。」

「當然,也包括改變每個人。」

「甚至,帶走我的生命。」

 

我不想。

我不想要妳被帶走。

 

「不可以勉強。」

 

我不要。

就算會受到懲罰,我也不要。

 

「過去也好,現在也好,未來也好。

 無論我在或不在都好,

 你的身邊總是會孕育出幸福。

 如果……如果因為我不在了,你就耽溺於過去的幸福,

 而不去抓住現在的幸福的話,我在天國也會下來發脾氣給你看的。」

 

不要,不要再說了。

不准妳說這樣的話。

無論如何,我是不會讓妳被帶走的。

 

 

時間啊!

我絕不允許你這麼做。

 

我決不會輸給你的。

我會用任何手段。

我將不會懼怕任何懲罰。

 

神啊!

請保佑我。

請保佑我在時光的洪流中,能不迷失方向,能找到逆流而上的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