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居然是兩個月前寫的...

這次去美國,主要去了兩個地方:聖地牙哥與拉斯維加斯。

聖地牙哥是加州的度假勝地,位於加州最南端,與墨西哥接壤,可以直接開車過邊境到墨西哥,不過我們這次沒有去。

j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IMG_9594
去年年底到美國玩了一趟。

雖然是第一次到美國,還好全程有同學 Kano 與她男朋友的幫忙,很順利地完成了這次的旅行,還第一次挑戰了在國外自己租車開車。
只是一下飛機時差還沒調過來就上駕駛座還挺恐怖的。

j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