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 前面好棒

四個人的夢想。
子女的夢想就是父母的夢想。

 

不過後面接著就...突然很冷靜地演完戲 Orz
朋也終於跟渚告白,以後渚居然哭了? Orz
也不能說不好,但是感覺好怪...朋也應該餓虎撲羊直接猛下去?(誤)

 

如果以整部動畫(兩季)來看:

  1. 劇情品質不太穩定,不像 Air 或涼宮一樣每話都讓人可以打70或以上的分數。
  2. 整個主旨有出來一部分(最大部份在AS),而且首尾呼應,王道女主角結尾比起 Kanon 來說有說服力,像 Kanon 前期作畫偷懶的情形也較少。
  3. 可惜杏的劇情幾乎完全被砍,而是用另一種方式呈現姊妹的掙扎,雖然理智上來講,這裡劇情處理有90分的水準,但是沒照原作來讓我這個杏病患者一整個憂鬱啊。
  4. 遊戲裡智代線感人的地方也完全被砍,智代在愛情跟事業的抉擇也沒辦法演出來。美佐枝線與春原線則是根本就沒有作,不過這兩線有機會在 AS 補完?

總評:85(參考評分:Kanon(京阿尼版)80,おとボク85,幸運星75,涼宮95,Air 90)

 

相關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