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越來越催淚了...

本來我看Ptt的H&C版,還無法理解為甚麼在原作裡はぐ會選擇花本老師,但是現在我懂了。竹本是沒有辦法給はぐ經濟支援,森田則是不知道はぐ想要的是創作,也不知道她不想因為自己而去改變別人的人生。

不過花本老師比はぐ至少大15歲有吧 orz

另外就是這次的名台詞。
竹本:「為甚麼不跟她說『請選擇我』。」
花本老師:「我說啊,就連妳尿床這樣的麻煩我都見識過了啊。」
森田:「只要妳繼續活下去就足夠了。只要有人陪著妳就足夠了。我也只要這樣就足夠了。」

下一話:あなたの人生を私にくたさい

好棒的標題啊 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